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华大新闻-华大新闻详情
今日学识汇夷陵,兴来育人满江夏 ——2020年江夏区初中物理中心备课组及骨干教师培训顺利举行
来源:华大教研院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20-10-28 | 2802 次浏览 | 分享到:

“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为进一步增强江夏区初中物理中心备课组成员及骨干教师对初中物理课程改革的深刻理解,将理念落实于实际,将先进方法引领教学设计,将效果呈现于课堂,有效发挥中心备课组成员及骨干教师在教育教学改革中带头、示范和辐射作用,在教学研究中具备较高的备考、说课、授课和评课的能力,助推江夏区初中物理教学质量的提升。2020年10月27日,由江夏区教育局、江夏区教师继续教育中心主办,我院承办的“2020年江夏区初中物理中心备课组成员和骨干教师培训”开班仪式于湖北宜昌顺利举行。



在开班仪式上,郑店中学教师夏洲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夏老师代表全体学员表态,要转变角色,把握机会,认真学习,积极参与研讨,并按要求完成学习任务,遵守学习期间的纪律要求。




江夏区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刘红英重点强调培训纪律,要求每位学员严于律己,确保培训顺利完成。




    最后,江夏区教育局教研员舒畅老师就本次培训对每位学员提出具体要求,并要求大家将本次培训所学所获运用到自己的教学实际中,要学以致用,并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本次培训学员们将聆听到五场专题讲座,参访两所当地名校。讲座的专家有江苏省中学物理特级、正高级教师汤金波,北京市特级、正高级教师苏明义,也有教学一线的省特级朝斌、林新堤,教研员王卫。

江夏区初中物理中心备课组成员及骨干教师们正摩拳擦掌,期待能在这五天丰富充实的培训中蜕变升华,在理论夯实、经验获取中有效地提升自身教育教学能力,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从而促进江夏区初中物理教学质量提升,为江夏区教育发展增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