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华大新闻-华大新闻详情
引发展评改互促 助成长教管并行 ——2019-2020年度(下)黄陂区中学教育质量管理第三方评价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华大教研院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20-09-18 | 1988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15日晚8点,受武汉市黄陂区教育局委托,由我院承办的“2019-2020年度(下)黄陂区中学教育质量管理第三方评价项目”动员会在黄陂区米莱酒店顺利举行。我院的执行院长徐学俊,评价部主任刘老师王老师李老师两位工作人员来自武汉市内的12位专家共同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动员会现场


活动伊始,徐院长代表我院向各位专家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欢迎,随后对本次评估项目的计划完成时间及各个时间节点的把控进行了总体规划,并指出本次评估时间紧、人员少、任务重;接着,表示本次评估主要采取小组合作的形式,评估重点集中于课堂教学和学校管理两大方面,另外考虑到疫情特殊,将疫情防控也要纳入本次考察范围之内;接着进一步强调本次评估旨于提炼成绩与亮点,探寻问题,为每个学校提出具体可操作且具针对性整改意见。

徐院长讲话


随后,刘老师围绕学校该准备材料学校校长变更情况,入校评估人员该如何配合学校疫情防控,以及评估报告的撰写格式等系列问题做了详细深入地介绍和说明。

教育专家的定期指导与监督是有效促进区域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重要保障同时,又具有方向引领作用。本次动员会在充分调动参评专家工作热情的基础上,使他们进一步明确了本次评估的任务、重点与目标,扎实有效推进评估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相信在专家的精心指导,学校的全力配合我院的细心筹备下,定能帮助黄陂区教育发展迈出关键性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