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华大新闻-华大新闻详情
问津杭城促进发展,共筑长丰职业教育——2020年长丰县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
来源:华大教研院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20-08-10 | 1790 次浏览 | 分享到:

“耳闻之不如目见之,目见之不如足践之。长丰县教育体育局与我院的精心部署、悉心指导下,经过紧张而细致的筹备,2020年长丰县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骨干教师培训班于8月9正式开班长丰县教育体育局职成办主任程业香、副主任黄伟、合肥长丰轨道交通学校校长邓志标、我院副院长曹波及来自长丰县职业学校44名教师参加本次开班典礼



议程第一项,我院曹波院长致欢迎辞。院长表示为进一步提升师资培训工作的实施质量,我高度重视本期培训班的筹划、设计与实施等各个环节希望我院通过完备的职业教育培训体系,能助力长丰县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与骨干教师牢固树立职业教育发展理念、对接职业教育发展趋势和社会人才需求、提升课堂教学能力与教育科研能力,进而促进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全面推动长丰县的职业教育发展。

紧接着,长丰县教体局职成办程业香主任对全体学员作出严格要求,程主任说:大家需以主人翁的姿态看待这次培训,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做到尊重老师、虚心求教;上课期间要认真听讲、认真笔记优质完成培训任务,以这次学习为新的起点,不断探索教育工作新思路。

随后,本次培训班班长邓志标校长发言。邓校长说后疫情时期,外出培训机会来之不易,历经四百多公里前往美丽的杭州--西子湖畔学习,一定要抓住机会,并希望各位学员能积极配合班委开展各项工作。

    最后,合肥汽车机械技术学校王英老师作为学员代表郑重承诺,定会遵守学习纪律,服从组织安排,并表明三点希望:一、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培训学习的机会;二、希望大家明确学习目标,务求此次培训取得实效;三、希望大家增强学习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学习的主动性。



    本次培训班旨在助力长丰县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骨干教师深入把握职业教育政策、塑造高尚师德师风。培训班由长丰县教育体育局主办,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承办,为期七天,采用专题讲座、主题研讨、名校访学相结合的培训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