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华大新闻-华大新闻详情
用心专致聚华大,典解新知国智慧——“万企育才”工程《国学智慧与现代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第一期 顺利开班
来源:华大教研院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19-12-09 | 2150 次浏览 | 分享到:

126日上午9:00,由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会主办、武汉华大文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协办的2019-2020年武汉市“万企育才”工程——国学智慧与现代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第一期)在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顺利开班。来自武汉市的80余名中小(微)民营企业总经理、副总经理、主管及其他国学爱好者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现场

开班典礼由班主任刘镌老师主持,开班典礼伊始,企业新国学读书会会长吴荣华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感谢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并表示这样的公益培训,即是给个人和团队赋能的绝好机会,也是武汉市政府给中小企业的最好礼物,她承诺一定会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相互帮助,共同提升。最后,班主任刘老师详细介绍了此次培训的课程安排与主讲老师,并宣布本期培训正式开始。

开班现场学员代表吴荣华发言

众所周知,国学思想与哲学已经走进企业,国学融合企业管理,不仅是市场经济发展的需要,也是中国哲学智慧与现实生活相结合、走向与其他学科交叉的需要。将国学中蕴含的哲学智慧与现代管理相结合,已成为当代中国人的强烈呼声。据了解,在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的倡导和广大中小(微)企业管理者的呼吁下,2019-2020年武汉市“万企育才”工程--国学智慧与现代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共分为两期,均由武汉华大文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协办,本期培训由国际认证专业培训师周让国学智慧应用专家颜何以及武汉大学李荣建教授主讲。相信本期活动的精心组织,也将为武汉市的中小企业家及未来的企业家们创造一个崭新的交流与学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