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华大新闻-华大新闻详情
不忘初心,加强党性修养;心系群众, 弘扬优良作风 ---2019年硚口区教育干部集中培训顺利开班
来源:华大教研院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19-10-10 | 1655 次浏览 | 分享到:

10月10日下午两点半,由硚口区教育局主办,我院承办的“2019年硚口区教育干部集中培训”在武汉市第十七中学顺利开班,来自硚口区教育系统的200余名教育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我院邀请了省委决策顾问马哲军教授为学员授课。硚口区教育局王主任担任主持,隆重介绍了本期授课专家马哲军教授。专题培训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增强群众工作本领”为切入点,从“工作主体、工作环境、工作力量、工作方法”四个方面剖析了作为一名教育干部,如何更好的做好群众工作。在授课中,马教授摒弃了以往的教学方式,采用互动教学,以提问引发深思,以讨论引出结论,在欢声中传递党性精神。

教学互动现场

此次培训共计三期,每次为期半天,分三周举办,每期学员均不相同,力争覆盖硚口区教育系统基层教育干部,形成“一师带动多师”的辐射性效果,旨在通过加强对教育干部的党性修养,深入掌握践行群众路线的科学办法。后续两期专题讲座将继续深入解读党性纲领,,学会用群众语言与群众沟通,多聆听,从而不断提高群众与干部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