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华大新闻-华大新闻详情
防微杜渐强管理,警钟长鸣保安全——2019年阜阳市颍州区学校 教师安全培训活动班顺利开班
来源:华大教研院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19-09-25 | 3064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提升颍州区教育系统安全管理人员业务素质和能力,探索新时期学校安全工作管理理念,9月24日上午,由颍州区教育局主办、我院承办的“2019年阜阳市颍州区学校教师安全培训活动班”顺利开班。颍州区教育局党组成员赵彪局长、颍州区教育局安稳办周炯主任,以及50名来自颍州区各中心校、直属中小学幼儿园分管安全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现场

颍州区教育局党组成员赵彪局长首先对本次培训提出希望和要求。赵彪局长分析了当前学校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强调了安全第一的理念。他希望参训人员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准确把握,领会实质、争做校园安全工作方面的专家;珍惜机会,学以致用,增强学校安全保障能力,努力创建平安温馨校园,让孩子们安全、健康、快乐成长。


领导讲话

来自颍州中学的韩学敏校长作为学员代表发言。韩校长首先向提供此次培训机会的教育局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全体学员承诺,定会珍惜培训机会,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防范意识,在学习中提高、在交流中碰撞、在反思中进步,将学到的安全管理知识灵活运用于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中,真正学有所获。

 

       
 学员代表发言

在当前教育事业改革与发展的大好形势下,提高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领导对学校安全工作的认识,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和改善学校安全工作的管理,是一项非常紧迫和重要的工作任务。本次培训是颍州区教育局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体现,希望通过此次学习,各位学员都能更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更好担负起保护校园安全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