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华大新闻-华大新闻详情
以评促建,创洪山优质教育 ——2019年洪山区现代化学校暨素质教育特色学校创建视导考察启动
来源:华大教研院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19-09-17 | 1772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9年洪山区现代化学校暨素质教育特色学校创建工作即将迎来最后的区级评估验收,为全面了解迎评工作准备情况,着力解决创建过程中面临的突出问题,确保优质高效完成本年度创建工作计划9月16日,由我院承办的洪山区现代化学校暨素质教育特色学校创建区级视导考察工作如期开展。


   
现场调研


由原湖北大学教授、我院执行院长徐学俊和原江岸区教科所所长吴祥林担任组长的两支专家团队于当日下午下午分别赶赴华中师大一附中(初中部)、鲁巷实验小学建和分校开展为期半天的视导考察。两所学校对照上一学年的目标计划,从教学工作、德育工作、优质特色建设、发展保障等方面总结了学校各项工作中的重点、成绩、经验和不足,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展望。


专家评估现场


评估组着力围绕“深”“实”“细”“准”“效”开展视导工作,在重点检查迎评工作准备情况及中期考察整改情况的基础上通过校长汇报、听课巡课、查阅资料和现场调研等形式,强化问题导向,提出解决思路举措,将问题清单整改责任层层压实,为最后的评估验收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