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华大新闻-华大新闻详情
百年大业,教育为本 ——2019年大同经济开发区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华大教研院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19-08-12 | 3285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9811日上午,由大同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主办,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承办的“2019年大同经济技术开发区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大同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顺利举行。大同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副局长胡师,大同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校长张兵,大同经济开发区教育局师资科负责人韩刚,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徐学俊,以及来自大同经济开发区的各位优秀骨干教师们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现场


 开班仪式开始,华大教研院班主任老师对各位领导和嘉宾,以及在座的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华大教研院执行院长徐学俊致欢迎辞,院长首先表达了对大同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领导衷心的感谢给予我院充分的信任,有这次机会能够为大同经济开发区教育事业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同时,徐院长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是教育事业的第一资源,没有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就没有高质量的教育,要深入贯彻党和国家教育改革发展纲要精神,我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希望各在座位优秀骨干教师珍惜学习机会,同时各位教师在本次培训中学有所成,共同推动大同教师队伍建设和教学水平提高。


徐学俊院长致辞


接着,大同经济技术开发区副局长胡师发表讲话,首先他代表大同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各位学生以及学生家长,对各位优秀骨干老师能够在休息之余,抽出宝贵时间参加培训学习,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总结了去年开发区中考高取得的优秀成绩,离不开在做各位优秀骨干教师的辛勤努力,指出区教育局仍将把教师培训作为开发区教育教学提升的重要举措。同时,胡局长对本次培训提出了四点要求:1.通过培训,转变观念,学习专家团队提供的先进理念;2.虚心好学,相互学习,扩展视野,努力提高自身教育教学质量;3.学以致用,将学习心得应用与今后的教育教学当中;4.约束自我,展现自我,体现好经济开发区骨干教师的团队形象。


胡局长发表讲话


随后,大同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校长张兵发言,他强调,区教育局花费巨大精力举行本次骨干教师培训,希望参与本次培训的老师们,能够珍惜本此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身教育教学能力。同时表达了对我院承办本次培训学习工作的感谢,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张校长发言


最后,由学员代表郭芳带领各位班主任教师宣誓,在座老师全体起立,右手握拳,进行庄重宣誓,重温教育初心,开班典礼在班主任们铿锵有力的宣誓中圆满结束。


学员宣誓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作为本次培训的承办方,我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不论从培训方案的策划、课程设计,还是专家的遴选,培训方式的安排,以及后勤保障等各个方面都是精益求精。力争通过培训,深入探索骨干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方式,进一步推进大同经济开发区教师队伍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