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华大新闻-华大新闻详情
雄关漫道真如铁,勿忘初心化育人 ——2019年河南省商丘市柘城县名师培养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来源:华大教研院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19-07-16 | 2849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9714日上午08:30分,2019河南省商丘市柘城县名师培养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华大教研院博学厅如约而至。柘城县教育体育局教育股股长李金状、柘城县基础教研室主任刘西堂、柘城县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张传松、我院执行院长徐学俊,及柘城县77位名师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


参加开班典礼的领导和嘉宾

典礼尹始,我院执行院长徐学俊致辞。徐院长代表我院全体工作人员表示对柘城县各位名师的欢迎,徐院长指出教师是先学一步的学生,现场的各位老师应该肩负起柘城县名师培养的责任,提升柘城县名师课堂教学水平和教育育人能力,珍惜学习机会,祝愿每位学员都能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随后来自柘城县第三实验小学的王秀敏作为学员代表发言。王老代表所有学员郑重承诺:一定好好珍惜本次难得的研修学习机会,加强交流和研讨,促进自身专业成长,结合本地、本校实际灵活运用教育教学方法,促进学生进步。在以后的工作中甘为人梯,继续做青年教师的助推人。当好领路人,做好领头雁,以上率下,跑表计时,和全县教师同频共振、合拍共鸣、同心画圆、合力筑梦为柘城教育事业再做贡献,再立新功



学员代表王秀敏

后柘城县教育体育局教育股股长李金状就本次培训作了讲话,李股长强调,本次培训县教育体育局高度重视,在精力、物力、人力上投入众多,对所有参训人员提出三点希望,第一: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培训的使命感和紧迫感;第二:善于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第三:严明纪律,确保学习效果。最后,希望各位名师们理论联系实际,不忘初心,努力研修,完善自我。


柘城县教育体育局教育股股长李金状讲话


至此,开班典礼圆满结束我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为保证培训质量,我院依据参训对象的具体培训需求精心策划培训方案、课程设计,创新培训方式、遴选专家团队,用心完善后勤服务,力求保质保量完成本次培训工作,让参训学员学有所获,不虚此行,满载而归,实现个人专业素养与学校管理水平的再提高、再发展!相信通过不断地学习和实践,柘城县各位老师也必将成为自己教育之路上的“真心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