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华大新闻-华大新闻详情
练中国书法,承传统文化——2019年江夏区书法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来源:华大教研院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19-07-08 | 2119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书法老师专业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由江夏区教师继续教育中心主办、我院承办了江夏区书法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7月5日,开班仪式在华大教研院博雅厅举行。江夏区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工会主席胡萍、我院执行院长徐学俊,以及江夏区52位书法教师参加仪式。



开班典礼伊始,徐学俊执行院长致辞。院长代表学院向江夏区继续教育中心以及各位老师的支持与信任表达了由衷感谢。院长表示老师应该肩负起学校教育者的责任,响应国家政策,珍惜学习机会。并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学会合作交流、吸收借鉴,各位教师可以交流经验,取长补短;二是学会延伸学习、重在自我,在学习中自我加压,不断提升;三是学以致用、注重转化,努力提高素质,锻炼能力。

随后,学员代表郑店中学的聂旺盛老师上台发言。聂老师代表全体学员作出郑重承诺:把握机会,明确目标,促进自身发展;主动学习,严守培训纪律,转变工作作风。全体学员共同进步,完成本次学习之旅。最后表达了对于本次培训的美好期望,希望学员学有所获。



紧接着,江夏区教师继续教育中心胡萍老师发表讲话。胡老师首先代表江夏区书法骨干教师感谢我院对于江夏区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同时,强调参训期间,全体学员要做到严于律己。各位老师代表着江夏区书法的全体教育者形象,培训期间严格准守班级规章制度;最后祝愿本次培训顺利圆满的完成!



至此,本次开班典礼圆满结束。加强老师队伍建设,提高老师专业,是做好教育工作的关键。我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为保证培训质量,我院依据参训对象的具体培训需求精心策划培训方案、课程设计,创新培训方式、遴选专家团队,用心完善后勤服务,力求保质保量完成本次培训工作,让参训学员学有所获,不虚此行,满载而归,实现个人专业素养与学校管理水平的再提高、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