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华大新闻-华大新闻详情
未雨绸缪,汇聚智慧显身手;建言献策,助力洪山教育兴——2019年洪山区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专家研讨会顺利召开
来源:华大教研院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19-04-25 | 3488 次浏览 | 分享到:

425日上午9点,武汉市洪山区2019年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专家研讨会在我院顺利召开。出席此次研讨会的专家和领导原武昌区教育局幼教科科长郭善嫒、原硚口区教育局幼教科科长陆楚生原湖北省商务厅幼儿园园长杜蕴原江岸区南京路幼儿园园长封琼原武汉市教科院基础教育研究所学前教育研究室主任彭淑珍我院执行院长徐学俊及参与此次洪山区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项目的主要工作人员。

会议伊始我院执行院长徐学俊教授作为该项目的总负责人首先介绍了项目实施背景注意事项、评估依据、评估内容任务分工。徐教授强调此次督导评估具有很强的政策导向,是学前教育领域的一个基础工作,得到了广大家长的关注和重视。专家们情系学前教育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廉洁的准则,依法有据、遵循原则开展工作

随后,各位专家对本次洪山区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注意事项工作实施细节等进行热烈而充分的研究和探讨

下一步,针对专家们在会上提出的统一座谈提纲标准、对“一票否决”各情况幼儿园需作详细说明等可行性建议,我院将进行认真研究和总结,进一步完善评估工作流程,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据悉,2019年洪山区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将在5月份全面启动,共涉及洪山区30余所幼儿园。今年也是我院作为第三方教育评价机构二度携手洪山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参与到洪山区学前教育的发展和建设工作中。我院将秉持一贯的“公平、公正、公开、独立”的督导原则,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共同助力洪山区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

     

专家研讨会现场
       

我院执行院长徐学俊教授发言

       

与会专家发表意见和探讨

       

专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