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华大新闻-华大新闻详情
国培计划典藏金秋 莲城名师求知华大 —许昌学院国培计划(2017)小学语文教师培训高级研修班圆满结业
来源:华大教研院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17-12-01 | 5785 次浏览 | 分享到:

1130日上午1130,由河南省许昌学院主办、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承办的许昌学院国培计划(2017)小学语文教师培训高级研修班”结业典礼在华大教研院顺利举行。全体学员参加了五天的培训学习,聆听了7场专题讲座和两个学校的参观学习,经考核合格,全部准予结业。典礼仪式由班主任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班主任老师通过ppt展示的形式跟大家一起分享了学习期间的点点滴滴,一张张照片记录了从开班、上课、交流讨论以及参观学习到结业典礼的全过程,每个表情、每次课堂发言、每份课堂笔记,每份学习心得等等都充分地展示了大家在培训期间的辛勤努力,更是对这个优秀集体的完美诠释。


   

马丽娜主任对本次培训班取得的效果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对本次培训工作的辛勤付出再次表示感谢。他指出请进来与走出去”是许昌学院在国培计划中实施的特色培训模式,2015年国培计划小学英语骨干教师、2016年国培计划小学英语、小学语文及初中数学骨干教师培训在华大教研院的精心组织下,圆满完成。学员们对于课程设计、师资选聘、参观交流安排表示收获满满,在前期培训的基础上,2017年国培计划我们依然组织骨干教师走出许昌,走进高校,开拓视野、提升综合素养。 



程首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示本次学习收获良多,不仅增长了见识,更开阔了视野,收获了理论知识,看到了不一样的教学方法,不一样的课堂模式,对于自己才刚刚上岗两个月还是有很多地方需要学习和努力的,而自己也必将在教育的道路上继续为之努力奋斗感谢华大教研院为我们设计的专业课程 ,让我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培训课程,热情的班主任、温馨的学习环境,让我们感受到了宾至如归的培训生活。


     最后,
主任为全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形式灵活,内容丰富;通过专题学习和名校参观交流,让自己理清了思路,积累了素材,提升和完善了自我;他们一定会学以致用、务实创新更好地发挥优秀的小学语文教师的带头作用,为河南省未来的教育事业的发展注入更大的爱心和更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