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企业内训  /  In-house training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政企培训-企业内训
  • 企业自动化运营核动力高级研修班培训方案

    企业自动化运营核动力高级研修班培训方案

    如何让员工持续感恩、忠诚,死心塌地的跟着你干一辈子,如何建立最完善的薪酬体系和晋升机制,让企业自动化运作,如何拥有一支超强战斗力的营销团队。公司快速复制人才,选人、育人、留人的培训机制,企业销售人员如何快速学会一对一谈判沟通、说服,把话说出去把钱收回来的秘诀,学会一对多批发式演讲销售让企业倍增业绩的

  • 企业职业人生五色幸福高级研修班培训方案

    企业职业人生五色幸福高级研修班培训方案

    当前社会企业里有许多不懂得规划自己的职业人生的人,这样的人很难被激励,也很难为企业创造更多的利润。所以要解决员工的心态问题,让每个员工能激发内在的动力从而更好地工作。

  • 企业实效课程开发设计高级研修班培训方案

    企业实效课程开发设计高级研修班培训方案

    为什么学员在课堂上反应不错,但回到工作中却不知道怎么应用?为什么老师的课程内容丰富,学员回到工作岗位却无法落地?这很大原因是培训师不知如何有效结合学员真实需求和企业实际情况来开发课件!目前市场上有很多流派的 “课程研发与设计”,但大部分都是单纯从编写课件的角度出发。殊不知培训是内容、授课技巧的、工作

  • 企业事业部构建与管控高级研修班培训方案

    企业事业部构建与管控高级研修班培训方案

    国内大多数企业在事业部制转型过程中,会在总体方案把握、关键部分设计、具体实操层面遇到很多问题。 本课程通过系统、实用的讲解与案例剖析,将为企业变革者提供全面解决方案。

  • 企业互联网营销模式高级研修班培训方案

    企业互联网营销模式高级研修班培训方案

    社交媒体当道,企业无互联网营销思维等同武功全废。在这个酒香也怕巷子深的时代,练就四两拨千斤的营销功力就能独步江湖。网络营销在国内已经开始了一段时间,但是多样化的营销方式,很多时候都过于片面化甚至都是在摸石头过河。掌握的技巧和知识越多,知晓的越多,那么离未来电子商务成功之路可能越近。

  • 企业绩效管理实战精要高级研修班培训方案

    企业绩效管理实战精要高级研修班培训方案

    绩效管理是落实企业战略的重要手段,一个企业的绩效管理水平越高,越能实现组织的战略目标。通过本课程,让参训学员掌握绩效管理实战方法,让您公司的业绩轻松获得倍增,让企业的成功成为必然。

  • 企业动车式团队管理高级研修班培训方案

    企业动车式团队管理高级研修班培训方案

    团队管理者是动车式团队的火车头。本课程旨在帮助团队管理者充分认识到自身的角色和定位,建立团队绩效最大化的意识,以此为基础,系统的掌握动车式团队的管理方法,包括团队的搭建、团队文化建设、团队人员识别,在保持团队稳定性的基础上,确保团队的战斗力和创新力,保持团队的高绩效水平。

  • 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高级研修班培训方案

    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高级研修班培训方案

    互联网带来的跨界转型浪潮正以前所未有之势颠覆传统行业。互联网作为一个产业将会消失,因为所有产业都将会互联网化。从2014年开始的十年里,“互联网行业”作为一个行业将慢慢消失,因为大部分企业会互联网化。企业之间、行业之间的疆界将被完全打破了,门口的野蛮人“跨界”而来,这是一个超过万亿美元的巨大商机,也